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洼田正孝首主富士黄金档 《是我们干的》拍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 22: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关西台制作,在富士系夏季火九档期播放的新剧日前确定为洼田正孝主演的漫改作品《是我们干的(暂译)》,在剧中洼田正孝28岁“高龄”挑战出演高中生,同时这也是他首次担任富士系黄金档剧集的主演。


《是我们干的》是金城宗幸原作,曾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剧中洼田正孝饰演的主人公因为被欺凌而反复逃避现实,以开玩笑的心态在学校防止炸药,不想却引发大爆炸,放置炸药的高中生们立刻成为案件嫌疑人,开始逃亡的青春悬疑故事。除主人公洼田正孝外,新田真剑佑将出演与主人公对立的不良少年市桥 主人公同班同学由间宫祥太朗、叶山奖之饰演,川荣李奈饰演叶山奖之剧中女友。三浦翔平、水川麻美、板尾创路、古田新太等个性十足的卡司加盟,也让该剧在开播前就吸引到不少关注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武田玲奈饭丰麻理惠双主演 《真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