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总选举电视直播 富士台收视被看低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电视台于5月1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平均收视 率8%,收视率低迷令AKB48 的粉丝心生担忧。其实该节目最近的收视情况很好,1月10日播出的特别篇收视率16.8%、4月4日的3小时特别篇收视率也达到15%,然而,本次由 48 GROUP 参加的特别篇收视率却低迷不振,AKB粉丝开始担心将于6月6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总选举 直播 的收视问题。


每年AKB总选举都是富士电视台手中的珍珠,2012总选举年平均收视率18.7%、2013年20.3%、2014年16.2%。然而,今年AKB48超高人气成员小岛阳菜(去年第8位)、松井玲奈(去年第6位)等不参加本次总选举,因此,有估计今年收视率会降低,并且有观众怀疑是否有必要进行总选举直播,另外,今年总选举的主题“亲子之绊”让粉丝更加困惑。


今年富士电视台春季档节目表现不佳,接下来直播的AKB48总选举结果到底会怎样呢?(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