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最大规模的富士音乐节2019 演出名单第一波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更新:2019-3-1 18: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大规模的户外摇滚音乐节——富士音乐节,自1997年夏天诞生以来,均以“与自然与音乐共生”为主题。到了今年,也就是2019年,富士摇滚音乐节迎来了自己的23周年纪念。今年的富士摇滚音乐节的举办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7月28日。会场安排在日本新泻县的苗场滑雪场中,延续了其在大自然中演奏的一贯作风。



另外,让中国的乐迷高兴的是,他们再也不需要为了买票而烦恼。日本最大的线上售票平台“eplus”于2016年就开始提供了中文版本的官方网站。除了富士音乐节之外,面向中国发售的还有其他各类门票。


而今年“eplus”也开设了官方微博帐号——“eplus_Japan_Ticket”,只要关注该微博账号就可以入手跟富士音乐节相关的最新情报。除此之外,今年富士音乐节官方网站也开设了旗下的中文官方网站,音乐爱好者们可以自行查阅。



根据富士音乐节的最新报道,“Dance Music”与“THE CHEMICAL BROTHERS”将带着4月发行的新作,回到久违了8年的苗场。而今年迎来40周年的“THE CURE”也是时隔6年登场!最后,还有站在世界流行音乐界顶峰的“SIA”的首次演出日也已经确定。





除上述组合外,许多重量级的人物出演名单也陆续确定,在富士音乐节的官方网站上也发表了第一波的出演名单,共计34组,均是实力强悍的组合。


其中,美国独立摇滚音乐界最重要的乐队组合DEATH CAB FOR CUTIE、阔别3年重新登台。1月份发行火爆专辑的JAMES BLAKE、拥有格莱美2次获奖,6次提名记录,出生在圣地牙哥的天才创作歌手JASON MRAZ。在享有盛名的音乐节担任主角、在年仅23岁时就稳坐DJ界首位的MARTIN GARRIX。Radiohead乐队的主要成员THOM YORKE将带着他最重要的搭档兼制作人NIGEL GODRICH以及视觉系演出者TARIK BARRI到访日本!


而被称为下一带音乐界代表、被世界众多音乐媒体评为年度最佳、其不拘束的风格受到各方好评的JANELLE MONAE也是首次到访日本,首次亮相富士音乐节。在2017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被作为当代民谣音乐近年来最大创新、破例在美国、英国获奖的THE LUMINEERS。作为许多世界摇滚音乐节主唱的KING GIZZARD与THE LIZARD WIZARD以及在上届富士音乐节上成为热议的CAKE都将到访此次音乐节。随着每一张唱片的发行而进步、并在日本也获得众多粉丝支持的TORO Y MOI与R&B领域下一代潮流新人的DANIEL CAESAR、苏格兰风笛乐队界的实力派乐团RED HOT CHILLI PIPERS、AMERICAN FOOTBALL、CALPURNIA、GARY CLARK JR、NICOLA CRUZ、SHAME、STELLA DONNELLY、YAEJ还有从代表了世界音乐领域的新人的陆续登场,都将此次富士音乐节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不要忘了,那位总是让日本公演门票销售一空的ALVVAYS、ANNE-MARIE 、CHON、KAYTRANADA、KHRUANGBIN、MITSKI、UNKNOWN MORTAL ORCHESTRA等艺术家们,他们的演出时间也都在陆续的确定中。


而毫无疑问的是,BANDA BASSOTTI、GEORGE PORTER JR & FRIENDS、INTERACTIVO、MATADOR! SOUL SOUNDS、THE WATERBOYS他们的出演同样会让此次盛宴更加火爆。


再次提示大家,2019年富士音乐节会场是新泻县‧苗场雪场。从东京出发只需约1小时30分钟就可以抵达距离现场最近的「越后汤泽站」。在举办期间,越后汤泽站至会场会有接送巴士提供。



为了让2019年7月的这三天成为每一位到访的摇滚爱好者最美好的回忆。富士音乐节将本着最初始对音乐追求的心,给予参加者们最棒的音乐体验。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快来日本富士音乐节一起享受狂欢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