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东出昌大 洼田正孝出演电影《英雄迷 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1-5 10: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满茂之漫画作品《生活 完全版》宣布真人电影化。真人电影版改名为《英雄迷 生活》,预定2016年5月7日在日本上映。现在特报视频和主演阵容已经公布,东出昌大和洼田正孝首次合作。


特报视频长约30秒,可以看到大量电影版中的精彩画面。4名主角改头换面变成了惩治罪恶的英雄,设定上有点像《海扁王》。而在特报视频的最后,可以听到眼镜女孩非常总结性地说了一句:“其实就只是一群变态而已。”


东出昌大 洼田正孝出演电影《英雄迷 生活》


《生活》是福满茂之的首部长篇漫画,讲述满心郁闷地在便利店打工的青年与同伴组成自警团,一起惩恶扬善的故事。2005年至2007年在《AX》(青林工艺舍)连载,2009年5月转到《Morning》(讲谈社)的官网上进行网络连载,后来出版单行本时改名为《生活 完全版》。


东出昌大 洼田正孝出演电影《英雄迷 生活》


真人电影版中,在便利店打工的中津由东出昌大出演,体能强大的尼特族土志田由洼田正孝出演,情报搜集能力超群的女高中生薰由小松菜奈出演,白天是一名即将退休的公司员工而晚上却变成“痛殴年轻人魔”的日下由片冈鹤太郎出演。监督是曾执导过《垒球少年》和《花宵道中》的丰岛圭介。


关于这样的主演阵容,原作者福满茂之说:“东出又高大又帅气,令人本能地想要抱住他。洼田也很高大,让人觉得他打起架来一定会赢。而小松菜奈则是打乱这场‘人生游戏’中娇小可爱的女性。”(腾讯动漫频道11月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