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高畑充希主演《被保护过度的加穗子》特别篇、与竹内良真演绎婚后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28 14:3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畑充希、竹内涼真。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高畑充希担任主演,2017年夏季播出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被保护过度的加穗子》将于9月19日晚9点播出特别篇《被保护过度的加穗子~2018 love&do》。


该剧讲述了21岁的加穗子是个被保护过度的女大学生,她的一切生活都由父母操心。而加穗子却遇到了一位与自己成长于完全相反环境的青年“初”,两人开始恋爱并一起成长。在最后一集中,她从围绕着自己的过度庇护中毕业,成功地与初结婚了。剧终后,“加穗子”这个词语成为热词,其热度一直不减。


剧情结束后,观众还猜测:“加穗子和初的新婚生活怎么样了?”“想多看点加穗子的成长状况!”因此,剧组决定制作特别篇,讲述为心爱的家人拼命奔走的加穗子、与支持她的丈夫·初的婚后生活。特别篇以难以平衡的梦想与爱情为主题,描绘了这个刚刚诞生的新家庭的爱情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棒》第17季10月播出 水谷丰

    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成为《CanC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

    安室奈美惠隐退前无偿为家乡旅

    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新片《La

    NMB48成员山本彩宣布将毕业 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