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大岛优子小嶋阳菜出演美国冠军歌曲MV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28 6: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岛优子、小嶋阳菜和罗宾-西克合照



大岛优子、小嶋阳菜和罗宾-西克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大岛优子和小嶋阳菜首次与美国人气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合作,为他曾连续12周在美国排行榜排名第一的热门曲《Blurred Lines 今夜是嘿嘿嘿》拍摄了日本版MV,这是AKB成员第一次为其他国家艺人拍MV。


歌曲《Blurred Lines》在美国音乐单曲榜称霸12周,在英国歌曲榜夺冠五周,在iTunes网站下载量排名第一。歌曲原版MV有“普通版”和有全裸女舞者拍摄的“裸体版”两个版本,在YouTube网站点击量超过了2亿次,罗宾·西克在9号到访日本时说:“我想和日本的艺人拍日本版MV,招募知名日本女星。”最终选定了最有人气的AKB48组合中的大岛优子和小嶋阳菜。


日本版的MV已于12号在东京拍摄完毕,大岛优子和小嶋阳菜在MV中穿着超短裙跳热舞,小嶋阳菜说:“能比AKB48其他成员先一步进军世界我觉得很幸运,大家一定很羡慕吧。简直像做梦一样,我怀疑这究竟是不是现实,拍得很开心。”大岛优子说:“我们拍摄的版本点击量能超过1亿次就好了。”罗宾·西克称赞AKB两位成员说:“她们非常漂亮,性格也很好,跳舞很棒,这次合作很开心。”日本版MV《Blurred Lines 今夜是嘿嘿嘿》将于今天27号在YouTube网站公开。(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