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大仓忠义大岛优子加盟《疾风回旋曲》 挑战滑雪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6 10: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岛优子参演阿部宽新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和人气偶像组合关八成员大仓忠义日前宣布加盟11日将上映的电影《疾风回旋曲》,该片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作品,由阿部宽担任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疾风回旋曲》描绘了大学研究所中违法的生物武器K55被盗,所长收到了以全国民为人质,要求3亿日元赎金的绑架信。因为武器违法所长不能抱紧,只能要求主任研究员,由阿部宽饰演的栗林和幸秘密搜查。但搜查过程中犯人突然死亡,栗林开始面临在茫茫雪原毫无线索寻找炸弹的窘境。大岛优子在片中饰演化学选后濑利千晶,大仓忠义则饰演滑雪场的营救队员根津升平,二人均将协助阿部宽饰演的研究员在犯人留下的唯一线索“日本最大的滑雪场”中寻找K55。


大岛优子自曝私下很喜欢滑雪,技术相当不错,在片中她也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滑雪技巧,挑战雪上动作戏。她笑称或许是为了未来出演这部作品自己才从9岁开始联系化学的,对作品中自己的动作戏份相当有自信。而大仓忠义则表示自己是首次挑战雪上运动,在滑道上挑战最大滑行速度对他来说很是困难,不过一贯运动神经非常强大的大仓也很快掌握了技巧,表现出相当完美的演技。主演阿部宽评价两位共演时,表示大仓忠义的确很帅,而且看上去偶尔有些心不在焉却能在关键时刻给出扎实的演技。大岛优子则是一直很开朗活泼,能够感受到她以前作为Center带领着AKB这样庞大团体的能量。


《疾风回旋曲》预定于11月26日上映与观众见面,主要角除大仓忠义、大岛优子二人外,还包括室毅、堀内敬子、户次重幸、滨田龙臣、志尊淳、野间口彻、麻生佑未、生濑胜久以及柄本明等演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