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星宫崎葵失婚损形象 身价急跌25%人气下滑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15:2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葵发声明正式离婚 不到15岁被老公苦追(图)


宫崎葵跟高冈苍佑正式离婚(资料图片)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月13日 日本 日本组合AKB48威尽广告界,连续两年CM身价企硬500万港元,反观宫崎葵就受到离婚及婚外情传闻影响,广告价劲跌25%,料人气与声势将继续下滑!


日本公布2012年首季广告身价排行榜,观乎一众广告女星的叫价大上大落,当中以失婚的宫崎葵就跌幅最大,自从宣布跟高冈苍佑正式离婚后,又闹出她与V6成员冈田准一的婚外情绯闻,虽有指报道是为宣传两人于今年秋天上映之合演新片,但不伦恋就令宫崎葵的清纯形象大打折扣,使身价由去年的400万港元急跌至大约300万港元,跌幅达25%。


相反松嶋菜菜子就凭《家政妇三田》人气反弹,连带广告价也由200万港元回升近400万港元,跟筱原凉子和韩国组合KARA同级,但仍不及AKB48的500万港元身价,主将大岛优子单人也可叫价300万港元,而AKB48更冲出日本首拍海外广告,她们代言台湾便利店的酬劳高达520万港元。前日,优子偕武井咲、米仓凉子及国脚本田圭佑出席珠宝颁奖礼获颁殊荣。


收视不及家政妇


另外,人气女星香里奈由模界转战公仔箱成绩不俗,估计她的广告价约250万至300万港元,其伙拍永作博美的新剧《Dirty Mama》紧接《家政妇》同时段播出,香里奈更与上地雄辅有咀戏,但前晚首播仅得12.7%收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