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宫崎葵离婚官司成大赢家 高冈苍佑悲催“净身出户”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葵高冈苍佑 本是娱乐圈内的一对模范夫妻,不过现在却是离婚8个月还纠纷不断的冤家。



据悉,离婚时宫崎葵和高冈苍佑的夫妻共同财产,是一套价值2亿日元的房屋和土地。


而根据法院的判决,宫崎葵独享房屋和99%的土地所有权,丈夫高冈苍佑仅有1%,基本算是“净身出户”。不甘心成为这场离婚官司彻底的输家的高冈苍佑,多次向法院提交重判的申请,都遭到拒绝。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就连可怜的1%所有权,也因为高冈苍佑连续不缴纳水电费而遭到社区冻结。原本高冈苍佑的工作已经因为离婚官司骤减,这下他可算是到了举步维艰的境地了。


根据日本 八卦杂志记者爆料,目前两人之间已经基本没有联系,唯一的一次是高冈苍佑挂念以前养的两只狗,因此通过经纪公司向对方询问“他们过得好不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