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冈田准一出席电影宣传 闭口不提与宫崎葵绯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7 11: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书馆战争》举办宣传脱口秀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V6成员冈田准一日前在东京都内出席了自己担当主演,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映的电影《图书馆战争 The Last Mission》的宣传活动,共演者荣仓奈奈、福士苍汰、松坂桃李等也出席了这次活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冈田准一在活动中表示,这次的作品与前作相比在各个层面上都有进化,因而自己很有自信推荐给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这次的续篇延续了前作的演员阵容,在拍摄之余男演员们都会与冈田准一一起进行体能训练,再加上为了拍摄进行的队形排练,平时也会一起吃饭,私下一起出去玩,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很有团队感。同时冈田准一还为此前的宣传活动中自己提及忘记了来自松坂桃李的“壁咚”而造成话题的事件现场向松坂桃李道歉,并辩解道当时因为拍摄了一段很耗体能的动作戏,之后发生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引发了现场大笑。


在宣传活动的最后媒体也就此前冈田准一与女演员宫崎葵被周刊杂志拍到热恋一事提问,而冈田准一则对此问题一笑而过,选择不正面回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