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冈田准一将主百田尚树畅销作 永零团队再次集结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5 10: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准一将主《被称为海贼的男人》电影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V6成员冈田准一日前宣布将主演作家百田尚树的畅销小说《被称为海贼的男人》电影版,这部电影版由去年国产电影票房1位的《永远的零》导演山崎贵执导,达成了“永零”团队导演、主演、原作者的再次合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冈田准一饰演的角色以出光兴产的创业者出光佐三为原型讲述了二战后在国内外的压力下始终坚持创业成功的故事。为了重视再现被空袭烧成一片焦土的战后东京以及大型石油运输船,作品将启用VFX技术呈现不少战争画面。制作人佐藤贵博表示要想拍出这部作品,永零的导演山崎贵与主演冈田准一是不可缺少的条件。主演冈田准一于今年年初决定接下这部作品,他表示接到出演邀约的时候,发现自己要演出这个角色从20岁到90岁的成长,也觉得非常吃惊。但他表示能够与山崎导演再次合作,这部作品的创作一定能够像作品中的主人公一样跨越无数困难,开辟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目前这部作品已经于上月中旬开机拍摄,冈田准一为塑造角色增重并练习了台词需要使用的博多方言。该作预计于2016年8月下旬制作完成,并于同年冬季档正式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