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冈田准一小栗旬合作新片 加盟降旗康男话题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9 6: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准一新作开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预定上映,由名导降旗康男执导的新作《追忆》。同时确定参演该片的还包括小栗旬、长泽雅美、柄本佑、安藤樱等,阵容相当豪华。>>>>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冈田准一担任主演的《神之山岭》目前正在上映中,另一话题作品《被叫做海贼的男人》也在今年排期上映,话题大作满载。此次与降旗康男以及摄影师木村大作名组合的合作也是从去年8月起就在洽谈排期。目标是影星高仓健的冈田准一在听闻能够与“高仓组”合作后立刻满口答应出演,并表示能够与这样电影业界的至宝合作是自己的荣幸,首次与二人合作也令自己非常期待。降旗康男也表示冈田准一是现在活跃在影坛上最能够将人性阴暗的一面演绎得很好的演员,自己在策划这个剧本时就希望一定能够由冈田准一担任主演。


《追忆》的故事以北陆为舞台,描绘了年幼时一起成长的三名少年在25年后因案件再次以警察、被害者和疑犯的身份再次见面,其中冈田准一将饰演沉默不善言辞的警察,小栗旬出演嫌疑人,被害者则由柄本佑出演。除了三位主要卡司外,长泽雅美、木村文乃、安藤樱将分别饰演三位主要角色的家人,整体卡阵容相当豪华。


目前该片已于前日在富山县开机进行拍摄,预定上映时间排在2017年,毫无疑问将成为2017年的话题口碑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