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佐藤胜利桥本环奈双主演 《春&夏事件簿》将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7 13:0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胜利、桥本环奈两大偶像新片达成共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佐藤胜利、偶像组合Rev.from DVL成员桥本环奈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上映的青春推理小说《春&夏事件簿》系列的真人电影版,实现两大人气偶像的共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春&夏事件簿》系列是作家初野晴的畅销小说系列作品,故事描绘了头脑聪明超受欢迎的圆号演奏者高中生春太与刚开始学习长笛演奏的青梅竹马千夏在学校入学仪式上再会,携手在学校内寻找隐藏的器乐高手,通过各种推理解开他们的心结,以最终组成管乐队为目标在校内奋斗的故事。在接到出演邀约后,两位演员均开始了乐器演奏的特训,佐藤胜利表示圆号的吹奏练习相当困难,不过自己还是以很积极的心态应对训练,提到与自己演对手戏的桥本环奈,他则表示对方个性开朗,像太阳一样总能用积极的心态感染他人,对桥本评价相当高。佐藤胜利同时提到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带去积极的心态,提升自信。电影目前已确定由市井昌秀担任导演,具体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