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天使偶像桥本环奈《水球不良》中出演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7-9 16:3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以福冈为主要活动地点的13人偶像团体Rev.from DVL成员之一,被称为“天使一般偶像”的桥本环奈,日前已经确定在7月12日正式开始播出的富士台深夜剧《水球不良》中出演角色。这也是她首次在全国播放的电视剧中出演角色,可以算是作为演员的出道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桥本环奈是在2013年11月,在一次活动中被偶然抓拍到跳舞时的可爱照片,迅速在网上走红的。她被称为“太像天使的偶像”“千年一个的逸才”,自此之后活动也从福冈扩展到全国。


她此次参演《水球不良》,在剧中饰演偶像团体的成员,可以说就是在剧中演自己。不过对于这次能以演员身份出道,她也表现了十足的兴奋和紧张。她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拍摄现场学到了很多,同时这部剧卡司豪华,在他们面前演戏觉得特别紧张,虽然是第一次拍摄这样大型的作品,也希望观众们能感受到她用心出演了这个角色。


同时桥本环奈还说到,这次虽然是演本人,但是总归是需要表演,自己的压力也很大,在表演中也要注意说标准语台词,希望在台词说标准的同时,自己也已经把需要传达的感情传达出去了。


不过相对于这样紧张的桥本,富士台的制作人藤野良太却对她的表演有不错的评价,同时也表示对她将来的成长抱有很大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