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岛裕翔将主冬档SP新剧 与堤幸彦合作接班前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19 15:1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裕翔将主冬档SP《刑警Ballerino》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1月在NTV播出的SP剧集《刑警Ballerino》,在剧中他将饰演擅长跳芭蕾舞的新人刑警臼岛,这也是他首次单独主演NTV剧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刑警Ballerino》由堤幸彦担任导演,堤幸彦与杰尼斯旗下艺人曾合作过不少大热作品,堂本刚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松冈昌宏主演的《超感应少年EIJI》都出自堤导之手,这次堤幸彦与制作人栌山裕子再合作,同时启用杰尼斯艺人担任主演,力求超越前辈们的作品,打造出一部特色十足的刑事剧。《刑警Ballerino》讲述了从小希望成为芭蕾舞者的臼岛成为了刑警后,在与前辈刑警和心理治疗师的合作中,利用“前世疗法”解决案件的故事。高岛政宏将饰演与新人臼岛成为搭档的前辈刑警鹫尾,而有些奇怪的心理治疗师深平梓将由永作博美出演。


中岛裕翔表示,自己首次与高岛政宏、永作博美这样的前辈演对手戏,感觉非常紧张,同时也觉得能够从前辈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是自己的荣幸。自己也不知道这次合作能够与堤幸彦导演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很期待剧集最终出来的效果。除主要三名演员外,搞笑艺人Cunning竹山、杰尼斯成员长谷川纯以及演员杉本哲太也将加盟出演。据悉,NTV将视SP播出后的反响决定是否为该剧推出连续剧版,此次的SP播出也可以视作一次先行试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