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向井理造型土似野比大雄 新剧饰神舌男挑战推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8 13:3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向井理新剧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向井理日前确定将主演堤幸彦导演新作,7月开播的TBS金十档新剧《用有神舌的男人(暂译)》,在剧中向井理将首次与堤幸彦团队合作,造型土气酷似《哆啦A梦》的野比大雄而引发话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向井理此次在剧中将饰演拥有超群味觉的主人公朝永兰丸,剧集以温泉为舞台,是一部类似《圈套》《SPEC》系列的无厘头推理喜剧。木村文乃将饰演剧中超热爱两小时推理特别剧的女主角,而佐藤二朗则饰演不断吐槽男主的宫泽宽治,三人组成搭档在温泉场展开推理。向井理表示自己是首次与堤幸彦导演合作,剧本中也充斥着自己最爱的堤幸彦元素,能够主演这样一部相当有特点的“堤式喜剧”是自己的荣幸,会回归初心认真演好剧集。提及自己饰演的角色,向井理表示是想象力超群的男性,做事非常自由奔放,很奇怪但也有可爱之处,自己希望这样的诡异可爱能够吸引观众。同时他也曝料该剧每集客串都很有特色,希望观众能够期待这次堤幸彦的新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