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木村文乃将主《石之茧》 首次挑战女刑警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7 8:4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文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刚刚结束春季剧《Mother Game》的拍摄,从单身妈妈角色中走出的演员木村文乃近日工作不断,日前她确定将主演WOWOW电视台日十档新剧《石之茧》,在剧中首次挑战女刑警角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石之茧》改编自麻见和史的警察小说《警视厅杀人分析班》系列,这也是该系列首次拍摄真人版,首次挑战出演刑警角色的木村文乃表示,原作是非常有人气的作品,能够让自己担任主演感到十分光荣。这次由于风格十分硬派,希望观众能够享受这种本格派的刑事剧故事,自己也感觉这次的作品会是一部很受上年纪观众欢迎的剧集。《石之茧》的剧情围绕着继承父亲成为刑警的搜查一课11系刑警如月塔子某天在废弃大楼的地下室里发现了被封入水泥的尸体,随后有名为“哆唻咪”的犯人开始与塔子交涉,给出一个个与杀人相关的暗示,愚弄警察,并成为了预告犯。木村文乃所饰演的警察如月塔子既有正义感强、工作认真努力的一面,也有粗心大意、莽撞冒失的一面,木村文乃表示这个角色不太在意自己拥有相关的才能,以不管不顾的姿态追逐着自己想法的人,但同时她又拥有相当的自信,认定自己在某些方面绝不会出错,是个很难诠释的角色,不过木村文乃也表示自己会进行一些细节的调整,尽全力将角色演好。


该作品有执导过相当多刑事剧作品的内片辉担任导演,曾凭借《编舟记》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渡边谦作担任编剧,剧集将于8月16日正式开播,全剧共5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