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山口沙弥加主演的新日剧《绝对正义》将于2月2日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11 18:2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绝对正义》主演山口纱弥加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山口纱弥加主演的东海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周六剧《绝对正义》将从2月2日起,在每周六晚23点40分播出。


该剧是一部心理悬疑剧,剧中几位女演员爆发激烈“交锋”,4个女人受到女主人公“绝对正义的女人”范子的摆布。该剧改编自秋吉理香子的《绝对正义》,在挖掘人类本质的“致郁小说”方面,秋吉作为新旗手受到关注。执导了2018年公映电影中最受欢迎的《剧场版Code Blue doctor helicopter紧急救命》等作品的西浦正记担任该剧导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

    第69届NHK红白歌会收视率公布 

    为何这几年日本没有影响亚洲的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