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绝对没有整容的日本美熟女星Top2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1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不少人为了追求极致颜值,会求助于整形手术。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深陷整容疑云。那么在日本 观众看来,哪些艺人是天然美女呢?


日本媒体近日面向500人(男女各250名)展开调查,让他们评选出自己认为“绝对没有整容的30岁以上女星”,结果气质熟女仲间由纪惠排名第一。仲间由纪惠有神的大眼睛,让人觉得即使说是整出来的也并不为过,不过她从少女时代就一直散发出的清纯气息让许多人都相信“她并没有整形”。



深津绘里



吉永小百合


位居次席的深津绘里,经常不怎么画眼妆就亮相电视节目中,而这也让很多人认为“她不像是会去整容的类型”。今年已经70岁的著名女演员吉永小百合,常年活跃在各种媒体报道中,那些从年轻时就关注她的人们纷纷赞叹“和年轻时一样美”。因为对吉永小百合太了解,粉丝们也自信“如果她中途有整容的话,很快就会暴露”。(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