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微新星古川雄辉:新日剧男神的蓄势逆袭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8:5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他出身于名医世家,在加拿大长大,是日本 最顶尖的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的理工科高材生,他谈吐优雅、声线优美、英语流利、身高180cm,被认为是现实版高富帅+高智商的入江直树,他就是因为饰演《新一吻定情 》中的入江直树而被花痴们奉为“男神”的古川雄辉 。然而他也是一个五音不全的音痴,最不喜欢KTV唱歌。他最爱搓麻,会与《新一吻定情》剧组工作人员围在一起打麻将,笑称自己的IQ绝对拿不到200,他在中学就谈了恋爱,片场还会教未来小姐拍吻戏。因为放弃了读研究生继续深造的机会,他的演艺事业曾遭到家人的反对,他也曾在不少扮丑搞怪反串的角色摸爬滚打磨练演技。今天新浪娱乐将为你揭开“男神”古川雄辉的正方面,让大家了解一个更全面的现实版入江直树。


在第一次与古川雄辉的接触中发现他有些执拗,一开始他为新浪网友录制了视频,但是因为近段时间工作太忙,他觉得视频中的自己状态不佳,不厌其烦的要求调整状态重新录制好。他曾感慨自己是典型的A型血,一天的日程要全部写下来,然后做完的就画X消掉。这样或许能督促自己去完成更多的事情。此外在“Horipro 50周年校园新星选拔”中获得评委会特别奖时他无限伤感:“拿不到人生中的NO.1,不甘心。”古川雄辉对自己要求如此严苛的性格或许就是他今天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谈入江直树:我不在意被比较IQ绝对拿不到200



“入江直树”是一个让众多女人疯狂的名字,在人物的设定上这个角色有太多闪光点:IQ200的超级天才、长得高且帅、运动万能、个性冷酷、家庭条件优越。而当古川雄辉刚开始接演这个角色时,不少《淘气小亲亲》的忠实读者都表示很失望,因为古川雄辉不像柏原崇,拥有着被誉为“日本最后一个美少年”的外貌,也不像郑元畅[微博]一样拥有男模般性感的身材,也不像金贤重[微博],在《恶作剧之吻》之前饰演韩版《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奠定了好的观众基础。一集播出后观众开始不断的将古川雄辉与此前柏原崇版直树、郑元畅版直树以及金贤重版作对比,得出的结论却是“我是年纪大了吗?难以认同这样的审美”、“他一出场,我就弃剧了。”还有人说男主角长相土像逆袭女神董洁的王大治[微博],像霍金等,一开始《新一吻定情》在豆瓣上的评分也只有1.2分。



然而五集播完之后,这一切都发生了逆转,豆瓣上的评分飙升到了8.5,甚至比经典的柏原崇版《一吻定情》还高,而古川雄辉不再被大家说成外形欠佳,他用演技征服了观众,塑造了一个与以往不一样却更招人爱的入江直树。


这个直树举止优雅,由内而外散发出精英的气质,每天在早晨喝着咖啡看着报纸的安静举动让琴子迷恋。这个直树的声音动人,温暖柔和的声线令不少观众表示听到声音就已经着迷,无论在生气或者沮丧时,古川的声音都像月光般静谧。这个直树也不再一味的冰冷、倨傲,他会耍小心眼逗弄琴子,然后脸上闪过不易察觉的笑容,而毕业晚会上他给予琴子“定情之吻”,显得动人而又俏皮,他也常常表现出呆萌的状态。最重要的是这个直树在剧中能够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在英式英语与日式英语认真的转换中擦出不经意的笑点。



观众开始注意到这位曾经被要求“负分滚粗”的古川雄辉,却意外发现曾经无名的古川雄辉背后原来有那么多惊人的标签。他出身于世界级名医世家,7岁远赴加拿大,16岁在美国 读书,19岁回到日本,就读于日本最顶尖、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庆应大学,要知道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日本IBM副总裁都出自该校。此外和入江直树一样,古川雄辉也是一个运动万能,擅长打篮球,跳breaking(街舞术语),在学校街舞蹈团担任社长,经常策划举办活动。不禁想问这位“学霸”的IQ是不是也想直树一样高达200?成功实现逆袭的古川雄辉有没有担心过与其他版本对比?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