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1月21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25 11: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木阳子主演《银行佳人》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真木阳子主演的东京电视台新剧《银行佳人》于1月21日开播,每周一晚10点播出。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1993年到1997年在《MORNING》连载的漫画《银行佳人》,该漫画作者是周良货和梦野一子。真木阳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原岛浩美。剧中描绘了在都市银行中担任综合职的女主人公想法大胆有行动力,重振业绩不佳的支行,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这是这部漫画时隔20年首次被拍成电视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

    第69届NHK红白歌会收视率公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