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美之光少女》声优本名阳子当准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4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日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片《侧耳倾听》的主人公月岛灵的知女名声优本名阳子 (36岁)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称,自己已怀孕 六个月。


本名阳子在自己的博客页面《春的拜访》中写道:“其实这一次,我想跟大家说,我怀宝宝了,有六个月了”。她自己还分享道:“伴着肚子一天一天大起来,自身体上和心里上的变化也让自己颇为惊讶。宝宝老是在调皮地肚子里面闹腾,现在可以开心地和它对话了”。


曾经以童星出道并出演电视剧及广告的本名阳子,第一次配音经验献给了吉卜力工作室动画《岁月的童话》里的主人公少女时期(大人世代由井美树饰演)一角。之后又担任了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片《侧耳倾听》的主人公月岛灵的配音,并担任了其主题歌《カントリー・ロード》的演唱。于去年在博客上发布了与非演艺圈男性结婚消息。(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