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排行 最想看谁演的爱情喜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1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瑛太、真木阳子、尾野真千子以及绫野刚等演员主演的日剧 《最完美的离婚》正在热播,这部讲述平凡小人物“离婚故事”的作品,将“夫妻”、“家庭”这些极为现实的话题用黑色幽默的形式加以表现,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成为本季日剧中抢眼的黑马。


日媒针对“你最想看谁出演的爱情喜剧”这个题材展开调查,网友从20代年轻男星中投票选出了以下这些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组合的成员松本润 位居榜首,包括为大家熟知的道明寺,松本润饰演的角色都个性鲜明,十分有特色。参与调查的网友表示“希望看到他继续在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


排名第二位的是同一个组合的二宫和也 。作为杰尼斯 中数一数二的演技派,二宫和也擅长通过细微的表情和动作诠释人物的内心活动,值得注意的是,网友们对他出演纯爱剧的呼声相当高。最近急速蹿红的人气小生松阪桃李排在第三位。



第一位:松本润2388票



第二位:二宫和也1782票



第三位:松阪桃李1525票



第四位:生田斗真1137票



第五位:三浦翔平746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