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因容貌相像 被传山口百惠私生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1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 八卦媒体《艺能里情报》传闻,日本当红女演员上户彩,去年九月和放浪兄弟成员HIRO 步入礼堂。如今享受幸福二人世界的上户彩,竟然似乎有令人惊讶的出生之谜。


众所周知上户彩出道以来,就因为长相酷似日本永远的女神山口百惠 ,而被称作小百惠,但竟然会有类似指上户彩是山口百惠私生女这样的传言,实在是令人惊讶。这要是真的,绝对能够震惊全日本。



山口百惠资料图


实际上日本演艺圈一直有这么一个传闻“上户彩是山口百惠的私生女,山口百惠正是为了隐瞒这点跟三浦友和结婚的”。对于这一谣传,上户彩本人和山口百惠都知道,最近两人还同桌吃饭过,似乎就是这样传言愈演愈烈。


不过这个传闻有极大的矛盾点。上户彩出生于1985年9月,而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结婚的时间是1980年11月,比上户彩的出生时间早了太多。明明时间一算就不对,日本演艺圈却一直有这个传闻,只能感叹上户彩和山口百惠确实长得像,以及就算退隐多年,山口百惠的影响力依旧巨大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