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哪位女星是理想的公司前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0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这时候如果能有一位温柔可靠的前辈来指导你,真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日本 媒体此前就“哪位女星是理想的公司前辈”对10至20多岁的年轻人进行调查,共收到1141份有效回复,结果已经公布。


排名第一的是英日混血女星Becky ,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手多职,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在娱乐圈,Becky也获得很高的评价“是认真的努力家,不会抱怨”,而且她还表示“不穿黑色的衣服”,明丽的颜色也会让苦逼的上班族倍感轻松。



排名第二的是女演员上户彩 ,随着年龄增长,“国民彩”从当初的青春小妹,变成了可以驾驭《半泽直树》中充满女人味的魅力人妻。2012年和EXILE的队长HIRO结婚,上户彩家庭和工作两不误,对于年轻女性 职员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榜样。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