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山口百惠引退作《古都》翻拍 松雪泰子分饰两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15 11:0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雪泰子主演《古都》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川端康成名作小说《古都》日前确定由松雪泰子担任主演再度翻拍电影版,在片中她将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挑战原作中没有描绘的后续故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古都》曾两度被翻拍为电影,1963年由岩下志麻主演的版本曾获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提名,1980年由山口百惠主演的版本则是她的婚前最后一部作品,两个版本都是名作,因而也让本次主演的松雪泰子大感压力。新版的《古都》在拍摄原作内容的基础上新增了一部分原创剧情,松雪泰子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京都和服名店的女儿姐姐千都子,另一个是在北山杉村庄中经营林业的苗子,随着二人女儿的命运相遇,双胞胎姐妹的命运也开始交叉。片中饰演松雪泰子两个角色女儿的分别是桥本爱和成海璃子,松雪泰子与桥本爱在开拍前已经接受了京都方言、茶道和和服店一些方面的特训,力求完美展现出精致的传统文化。除三个主要角色外,叶山奖之、伊原刚志、奥田瑛二等演员也将参演。电影由在好莱坞留学归来的齐藤勇贵担任导演,11月26日在京都先行上映,12月3日起与全国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