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广濑铃啦啦队新片追加卡司 真剑佑中条彩未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14 13:2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濑铃啦啦队新片追加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广濑铃担任主演的励志青春电影《Cheer☆Dance 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日前宣布追加卡司,中条彩未、真剑佑和健太郎宣布加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Cheer☆Dance》改编自2009年获得全美啦啦队舞蹈大赛冠军的福井县立商业高中的真实故事。中条彩未在片中将出演啦啦队部的部长玉置彩乃,与广濑铃饰演的主人公小光是亦敌亦友的关系,真剑佑则饰演主人公小光加入啦啦队部,希望为他应援的同学山下,而健太郎则饰演部长彩乃的单恋对象矢代。啦啦队部的主要成员也已确定包括山崎紘菜、富田望生、福原遥、柳友里菜、南乃彩希出演。


本片为拍摄全美啦啦队大赛的真实场景此前已前往美国取材,主要演员广濑铃、中条彩未也已经过了半年左右的舞蹈特训。广濑铃表示在拍摄美国外景之前对这部新片还没有什么实感,但到了比赛那种特殊的氛围中,感到舞蹈都变得十分特别。中条彩未则表示跳舞镜头拍摄得非常开心,全员元气满满的演出应该会给看电影的观众带去鼓舞和勇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