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广濑铃将主《花牌情缘》电影 长发造型转换形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4 15:3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濑铃将主《花牌情缘》真人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广濑铃日前已经确定将主演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作品《花牌情缘》上下部,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担任电影主演。在新片中她将一改标志性的波波头形象,变身茶色长发的女高中生,大胆改变形象。>>>>>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花牌情缘》原作为累计销售量超过1200万部的人气漫画,故事围绕着日本传统竞技“百人一首”展开,虽然在少女漫画杂志上连载,故事已经超越纯爱漫的范畴,成为标志性的青春群像作品,在粉丝群中评价颇高。制作方为了充分传递漫画中竞技的热度,决定将该作品从普通的两小时电影扩展为上下两部公映。拍摄初日广濑铃便挑战了长时间跪坐取牌的艰难场景,膝盖在榻榻米上磨出水泡,但广濑铃在简单治疗后便继续投入拍摄,颇为敬业。


为了与原作形象更为贴合,广濑在新作中大胆改编自己波波头的标志性形象,变身为茶色长发的女高中生,原作者末次由纪在见到改变形象后的广濑时惊叹道这就是千早(女主角角色名),对真人版的还原度大加赞赏。


目前除主演广濑铃外,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还包括野村周平、真剑佑、上白石萌音以及松冈茉优等人,拍摄在真正的百人一首爱好者协会进行,从3月中旬开始每周前往协会两三次进行拍摄,主演阵均接受了每天最短三小时,最长达到六小时的花牌特训,5月3日拍摄正式开始后,演员阵容便开始与A级选手单独进行个人训练,力争达到原作中逼真的效果。


主演广濑铃表示自己原本就是这部漫画的粉丝,虽然说这是自己初次担任主演的电影,但完全没有这个意识,只是投入到拍摄中,希望能够塑造出让粉丝接受的千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