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岩井俊二《烟花》将拍动画 广濑铃菅田将晖献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8 12:4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将拍动画电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广濑铃、菅田将晖日前确定将为新房昭之导演2017年8月上映的新作《烟花》担任配音,该片制作阵容集结了《你的名字。》制作人川村元气,《桃花期》编剧、导演大根仁,乘《你的名字。》势头,目标票房大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烟花》改编自1993年岩井俊二导演,启用当时仅有14岁的奥菜惠担任主演的话题作品,动画版将在原本的基础上加入原创故事。曾在《怪物之子》中有过配音经验并表现相当抢眼的广濑铃出演女主角,菅田将晖出演女主角暗恋的同班同学,而恋爱对手一角则由人气声优宫野真守出演。广濑铃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剧本展现出的独特世界观,而初次参与动画电影配音的菅田将晖则表示这次参演对自己来说十分新鲜,充满刺激感。集结了豪华阵容制作的该片,能否乘《你的名字。》势头票房大卖,十分值得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