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菅田将晖《帝一之国》追加豪华卡司 定档来年春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16 14:5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帝一之国》追加豪华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漫画家古屋兔丸,由菅田将晖担任主演的学园喜剧《帝一之国》日前公布了豪华追加卡司,不仅当下最红的年轻男星悉数加盟,永野芽郁、吉田钢太郎也确定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帝一之国》是在《JUMP SQ.》上连载的人气漫画,描绘在学生会长定能进入内阁参政的豪门学校海帝高中,抱有想成为总理大臣,创造自己国家梦想的高一学生赤场帝一为了能够成功在两年后当选学生会长,顺利进入内阁参政,在学生会长竞选中赌上性命,拼死战斗的故事。菅田将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多很喜欢这部漫画,片中将有很多冲击力很强的桥段,一本正经地扮傻的情节也相当多。提到共演卡司,他表示有很多10几岁时就一起共演的小伙伴,感觉十分有亲近感。除主演菅田将晖外,此次追加的卡司包括野村周平、竹内凉真、间宫祥太朗、千叶雄大等,志尊淳将饰演主人公帝一亲友,而帝一的女友和父亲则分别由永野芽郁、吉田钢太郎出演。


目前《帝一之国》已定档4月29日上映与观众见面,导演由《假如猫从世上消失》的永井聪担任,编剧则是《ROOKIES》系列的泉吉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