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坂桃李菅田将晖双主演 GReeeeN名曲拍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3 12:0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坂桃李、菅田将晖 主演GReeeeN名曲电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坂桃李、菅田将晖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春季上映的电影《奇迹-那一天的Sobito》,二人将在片中演绎不露面的四人组合GReeeeN名曲《奇迹》的诞生故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作品描绘了宣誓在成为正式牙医前不露面活动的四人组合GReeeeN从组合结成前到2008年为青春励志剧《ROOKIES》配唱大热主题曲《奇迹》的故事,剧情基本以真实发生的故事为蓝本,描绘了被父亲严格教育长大的组合制作人JIN和弟弟HIDE的青春故事。片中还描绘了JIN在组合成立前组乐队时代的故事,松坂桃李将挑战演唱JIN为电影写下的全新原创曲,菅田将晖也会在片中演唱GReeeeN名曲。二人在本月中旬开机前都在拼命训练声乐技巧。


松坂桃李表示,因为自己歌唱得不好,出道以来一直都在回避有关唱歌的表演,这次要挑战全新的领域,自己感到极大的困难。菅田将晖曾主演描绘歌手佐田雅志年轻时代的电视剧《想吃杂烩面》,也曾在多部作品中献声演唱,对在人前唱歌颇有经验,同时他也积极向现在在《情歌》中共演的福山雅治讨教,从大前辈那里得到些唱歌的技巧和指点。二人在开机前曾约见故事原型JIN和HIDE兄弟一起吃饭,表示二人虽是兄弟但个性完全不同,JIN有着能够轻松吸引人注意的魅力和能量,而HIDE则很沉着冷静、热衷时尚。与故事原型本人见面多聊,也十分有助于在电影中的人物塑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