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菅田将晖加盟《校对女孩》 与石原里美再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 9:1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田将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菅田将晖日前确定加入石原里美主演的秋档NTV新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在剧中出演男主角,这也是菅田将晖继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后再次与石原里美合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校对女孩》改编自宫木彩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爱打扮的28岁姑娘河野悦子进入出版社希望担任时尚杂志编辑时,出版社意外将她分配到了校对部门后发生的故事。菅田将晖在剧中将饰演让女主角悦子一见钟情的大学生,其实他还隐藏着作家身份,并被时尚圈发掘进军模特业,在各种方面都与女主角的工作有了接点。菅田将晖表示,正如剧名所说,校对这个行业虽然不起眼但十分重要,这与演员这一行光鲜背后的孤独和为表现角色时不起眼的积累有很大程度的相似,自己会努力演好这一角色。制作人小田玲奈表示,菅田将晖与石原里美首次合作的舞台剧时,菅田还仅有十几岁,二人就像姐弟一样,但在这次的剧中却是恋爱关系,很期待二人对手戏擦出的火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