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下奈绪将主凑佳苗作品 《往复书简》拍剧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31 14:0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奈绪、市原隼人将出演《往复书简》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下奈绪日前确定将主演由凑佳苗短篇小说集《往复书简》中作品《十五年后的补习》改编的SP特别剧,在剧中她将与市原隼人搭档演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次的SP剧讲述松下奈绪所饰演的女主角在中学时代被卷入某起案件,丧失了案件前后的记忆,在与突然以国际志愿者身份奔赴边境之国的恋人交换信件过程中,逐渐了解案件真相的故事。剧中女主角恋人纯一由市原隼人饰演,原创角色调查案件的刑警龟山将由鹿贺丈史饰演。松下奈绪表示自己原本就很喜欢凑佳苗的作品,这部剧的原作是以女主角万里子与纯一的往复信件为主体展开的,随着交换信件的过程,真相慢慢揭开。不仅有推理悬疑的元素,爱情元素也相当感人,自己会演出角色细腻的情感。


《往复书简 十五年后的补习》目前已确定在9月30日晚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