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下奈绪剪短长发演新剧 饰干物教师游走相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7 9:5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奈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nimo)女演员松下奈绪日前确定将主演富士台4月播出的木十档期新剧《早子老师要结婚是真的吗》,为出演剧中角色她剪短一头标志性的长发,从艺以来第一次以短发清爽形象面对观众。>>>>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在博客上连载,人气高涨并最终集结成书的四格漫画,松下奈绪在剧中饰演34岁的独身小学教师立木早子,是一位个性爽朗、食量大爱喝酒的体育系女子,在得知自己杨出演这样的角色后,松下奈绪主动提出希望剪发改变造型,她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剪短头发,但一直找不到契机。确定出演这部作品后自己也希望能够和早子老师一样改变一下自己,因而决定剪短标志性长发,不过在剪发之后她也承认看着镜子中自己还有些不习惯,需要慢慢适应。此次的新剧中松下奈绪所饰演的小学教师早子将与自己的相亲同盟一同游走于相亲活动,确定出演该剧的还包括同为晨间剧女演员的贯地谷诗穗梨、佐藤仁美等,目前松下奈绪所主演的NHK连续剧《恋之三陆》中饰演她母亲的松坂庆子将在新剧中同样饰演她的母亲一角,演员八岛智人也已确定参演,出演阵容相当多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