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君名》声优大热 女主上白石萌音主深夜美食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15 21:0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白石萌音将主深夜美食剧


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正在好评上映中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女主角声优、演员上白石萌音日前确定将主演2017年1月期播放的深夜剧《只要有北斋和米饭》,首次挑战连续剧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只要有北斋和米饭》改编自铃木小波的同名美食漫画,故事描绘了有点妄想癖,与心爱的玩偶北斋共同生活的独居女大学生山田文子的饮食生活,并且情节以描绘文子与北斋的共同生活和考虑原创菜谱为主,是一部没有吃饭镜头的美食剧。上白石萌音表示能够出演这样可爱、率直的女生是自己的荣幸,同时她表示剧中也将不会出现品尝美食的镜头,希望这部新剧能够成为温暖人心的特别美食剧,自己也会与北斋一同努力。


新剧将于2017年1月22日开始在MBS电视台播放,24日起登陆TBS,前传SP《只要有北斋和米饭-上京 新居饭计划篇》将于1月15日(MBS)和17日(TBS)正式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