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上白石萌音与杉野遥亮、横滨流星出演漫改电影《L·DK》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14 9: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DK 同一屋檐下》真人版电影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渡边鲇创作的人气少女漫画《L·DK 同一屋檐下》的真人版电影将于明年3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将由上白石萌音、杉野遥亮、横滨流星饰演展开心动的“恋爱同居”生活中的高中生。


2014年刚力彩芽和山崎贤人曾出演过该漫画的真人版电影《L·DK》,剧中出现的“壁咚”一词进入了当年的U-CAN新语·流行语大奖前10名。


最近,原漫画作品中人气颇高的的“玲苑篇”被重新翻拍,也重新选角。电影讲述了成为恋人的西森葵(上白石萌音饰演)和久我山柊圣(杉野遥亮饰演)同居,这时久我山柊圣的表哥·久我山玲苑(横滨流星饰演)突然从美国过来,难道3人同居?于是波折的“爱情同居”生活从此开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白石萌音与杉野遥亮、横滨流

    指原莉乃指导 女子偶像团体“=

    广濑铃将首次主演喜剧电影  堤

    菜菜緒和米仓凉子主演《Legal 

    木村拓哉将“主演”PS4游戏新作

    堺雅人为真人版《小熊维尼》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