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上白石萌音将主音乐剧 获日本奥斯卡后再传喜讯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4 12:1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白石萌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刚刚凭借《窈窕舞妓》中的出色演出在第38届日本奥斯卡大奖的颁奖典礼上接过新人演员奖表彰状的演员上白石萌音日前已经正式确定将担任音乐剧《红发少女安妮》的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白石萌音表示,《绿山墙的安妮》是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的故事,此次能出演安妮一角,自己感到就像做梦一样,现在还十分兴奋。虽然年仅17岁,不过上白石萌音已经不是第一次挑战舞台剧的演出,同时在《窈窕舞妓》宣传时,导演周防正行就对她的歌唱力评价颇高,此次能够主演音乐剧想必并非偶然。她表示希望观众每天都能来观剧,感受音乐剧的魅力。目前上白石萌音版的《红发少女安妮》已经确定将于8月16日首先在札幌开始公演,到27日将在全国8个城市进行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