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连续五年得奖创历史 岚再得金唱片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4 12: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成员高桥南、渡边麻友、小岛真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本唱片协会于2日公布了第29届日本金唱片大赏名单,偶像组合岚时隔4年回归金唱片舞台,第3次获得年度最佳艺人的荣誉,而AKB48则凭借去年的新单曲《拉布拉多寻回犬》史上首次连续五年获得年度最佳单曲的奖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获得年度最佳艺人的岚在去年一整年内获得了专辑93万5504张,单曲196万4292张,DVD144万2527张的销量成绩,在去年年内无疑销售金额最佳的艺人,为此协会将该项大奖授予岚,这也是他们时隔4年重回年度最佳艺人的宝座。除此之外,组合的专辑《The Digitalian》和DVD《Arafes'13》《Arashi Live Tour 2013 "Love"》分别入选了最佳专辑和最佳音乐录影带榜单,在本年度大奖中荣获四冠。


AKB48则在此次大奖中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她们在去年推出的专辑《下一个足迹》也凭借去年唯一一张百万大碟的销售成绩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奖,在大奖中揽获6冠,成绩十分喜人,出席颁奖典礼的高桥南、渡边麻友和小岛真子表示,在成员不断轮换的同时,还能得到这样的大奖感到十分荣幸,今后成员也会为了粉丝继续努力,在出道10周年争取更多活动。


此外,英国组合One Direction连续两年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海外部门的大奖,去年他们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达到了约20万人的动员成绩。One Direction成员也表示出道四年的今天在海外能得到这样的肯定,感到十分荣幸。本届金唱片大奖的主要获奖名单如下:


第29届日本金唱片大奖主要获奖者及作品


年度最佳艺人


【本土】岚


【海外】One Direction


最佳亚洲艺人


东方神起


最佳演歌、歌谣曲艺人


中森明菜


最佳新人


【本土】Johnny's WEST


【海外】Ariana Grande


【亚洲】防弹少年团


年度最佳专辑


【本土】AKB48《下一个足迹》


【海外】Taylor Swift《1989》


【亚洲】东方神起《TREE》


年度最佳单曲


AKB48《拉布拉多寻回犬》


年度最佳下载曲目


【本土】松隆子《Let it Go(日语)》


【海外】Idina Menzel《Let it Go》


【亚洲】少女时代《Indestructible》


特别奖


《冰雪奇缘》原声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