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第37届日本奥斯卡公布提名 《东京家族》领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7 12:0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虽然被奥斯卡提名掩盖了声势,日本奥斯卡也在16日公布了提名名单,与往年惯例的五部提名最佳不同,此次的最佳作品意外地因为同票而选出了六部电影。


日本奥斯卡是为了日本电影艺术、技术和科学能够更快发展而设立的奖项,提名名单是由日本奥斯卡奖项委员投票选出,由福山雅治主演的,在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获奖的《如父如子》以及山田洋次导演的《东京家族》获得了包括最佳作品在内的12项提名,松田龙平、尾野真千子和真木阳子则获得了最佳主演和最佳配角两项提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