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六部作品获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 《编舟记》成最大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3-9 9:0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颁奖现场,左起:上户彩、尾野真千子、真木阳子、宫﨑葵、吉行和子(图片来源Modelpress,禁止转载图片)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张丽娅)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又称:日本奥斯卡)颁奖典礼7日在东京新高轮王子饭店举行。《编舟记》、《凶恶》、《少年H》、《如父如子》、《东京家族》、《寻访利休》六部影片获得最佳影片奖。其中《编舟记》是最大赢家,共摘得6个奖项。


另外,宫崎骏导演退休前的封山之作《起风了》获得最佳动画电影奖。著名音乐人久石让配乐的三部作品《起风了》、《辉夜姬的物语》、《东京家族》均获得最佳音乐奖。黑木华、坛蜜、绫野刚等8人获得新人奖。


日本电影学院奖创立于1978年,由日本奥斯卡奖协会主办,是对日本近一年来上映电影进行评奖表彰。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部分奖项名单:


最佳导演奖:


石井裕也 《编舟记》


是枝裕和 《如父如子》


白石和弥《凶恶》


三谷幸喜《清须会议》


山田洋次《东京家族》


最佳男主角奖:


市川海老藏 《寻访利休》


桥爪功《东京家族》


福山雅治《如父如子》


松田龙平《编舟记》


渡边谦《不可饶恕者》


最佳女主角奖:


上户彩《武士的食谱》


尾野真千子《如父如子》


真木阳子《再见溪谷》


宫﨑葵《编舟记》


吉行和子《东京家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