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G奶真木阳子床战太逼真 夺“日本奥斯卡”影后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9 9:0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木阳子在片中有全裸大胆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G奶女星真木阳子作风大胆,近来在电影《再见溪谷》中的大尺度床战再度成为话题,她在片中饰演身心受创长达15年的被害者,和男主角大西信满上演逼真到像“真枪实弹”的激烈床战,但她也因此夺下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女主角奖,让她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于7日举办,真木阳子先是以和福山雅治演出的电影《我的意外爸爸》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再凭《再见溪谷》一举夺下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继1979年女星大竹忍後,再次有女演员同获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两奖,成为双料影后。


《再见溪谷》描述桂川溪谷发生儿童谋杀事件,身为人母的立花里美被视为头号嫌犯,正当她极力洗刷冤屈时,却被揭发与邻居俊介(大西信满 饰)有着不伦关系,而举报的人居然是俊介的妻子加奈子(真木阳子 饰),在记者渡边(大森南朋 饰)深入调查後发现,发现俊介15年前涉入一桩性侵案,让这对看似平凡的夫妻背後的残酷真相渐渐浮现。本片将于21日在台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