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真木阳子新片宣传发言大胆 称脑中被神木占据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9 10:5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木阳子出席新片试写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真木阳子日前出席了自己主演的新电影《恋爱中毒大作战》的完成试写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恋爱中毒大作战》描绘了与比自己年龄小的男性恋爱的女主人公头脑中代表理性、积极、消极个性的人物在开会决定女主人公行为的过程,是一部爆笑恋爱喜剧。在片中饰演各种个性代表人物的西岛秀俊、神木隆之介、浅野和之、吉田羊和樱田日和将在以真木阳子的面部照片制成的超大型会谈处展开“作战会议”,连真木阳子本人都表示看到自己这么大的面部照片,觉得很难为情。不过她也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十分开心,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进一步接触不同类型的角色。在试写会上她也号召能够顺利恋爱的、恋爱总是不能顺利进行的各位观众都来看看这部恋爱喜剧,或许能从中获得什么样的启发。


在试写会上,饰演真木阳子片中脑内人物的各位演员也分析了真木阳子本人的性格,饰演“积极个性”的神木隆之介表示,虽然一起拍摄仅有一两天时间,也能感觉得真木确实个性很积极,是个生活得十分阳光的人。真木阳子也赞同他的分析并表示,自己头脑中大概都是神木隆之介(这样积极的一面),自己有时也对自己太乐观的性格感到苦恼,不过还是“想到就会去做了试试看”这样的感觉,如果看看自己头脑中的样子的话,一定能看到神木隆之介端正地坐在中央,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乐观积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