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神木隆之介将主《三月的狮子》 再合作大友启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6 17:5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木隆之介将主《三月的狮子》电影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羽海野千花同名漫画,预定在2017年推出上下部真人版的将棋题材电影《三月的狮子》日前确定由神木隆之介饰演主人公桐山零,《浪客剑心》系列的导演大友启史掌镜任导演,这也是继《浪客剑心》后,神木与大友导演的再次合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三月的狮子》自2007年开始连载后,曾荣获漫画大赏、讲谈社漫画赏、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类等多项大奖,今年秋季由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任导演的动画版也预定播放与观众见面。电影版则启用神木隆之介出演男主角,《三月的狮子》故事围绕着幼时因事故失去了家庭的17岁职业棋手桐山零与下町的川本家三姐妹之间的交流展开,融合了将棋竞技以及恋爱元素,是一部相当受欢迎的青年漫。目前除男主角神木隆之介外,其余演员卡司尚未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