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神木隆之介出席海贼王主题公园开幕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5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排左起天野博之、松井爱莉、神木隆之介 、福田彩乃出席《ONE PIECE》大型主题公园开幕纪念活动



神木隆之介出席《ONE PIECE》大型主题公园开幕纪念活动



天野博之、松井爱莉、神木隆之介、福田彩乃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漫画《ONE PIECE》大型主题公园“东京 ONE PIECE塔”3月13日在东京塔 的FOOT TOWN正式开幕,12日举办纪念活动,神木隆之介等艺人出席。


这个开幕纪念活动12日在东京塔内举行,当天东京塔的展望台外壁LED屏幕还播放了动画宣传视频,这是东京塔史上第一次播放视频,另外还有灯饰的文字和图标。《ONE PIECE》忠实粉丝谐星天野博之、演员神木隆之介、福田彩乃和模特松井爱莉也出席了活动,一起登上模拟桑尼号搭建的舞台上。


活动现场还有吃了能得到各种能力的“恶魔果实”,被问及需要什么能力时,神木隆之介说:“我想要能出火焰的熊熊燃烧果实,因为最受不了冬天,说不定这个能帮我变温暖。”松井爱莉说:“我想要透明人果实,很想用这个能力和大家开玩笑。”


据悉,四位嘉宾在活动开始前先体验了主题公园,自称从小学生时代就喜欢上《ONE PIECE》的神木隆之介激动地说:“由我们来带领主题公园‘出航’实在太开心了,非常感动,看原著漫画时脑袋里的效果音真实出现,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天野博之说:“凝聚了原著世界观的内容让人吃惊。”他还向粉丝介绍主题公园的剧场能看到最新的故事,福田彩乃称赞角色秀很棒。


主题公园内有路飞 和朋友们的小岛,有体验型的剧场,可以拍COS照片,还有很多节目秀以及美食 ,从多方位来展现《ONE PIECE》的世界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