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ONE PIECE FILM Z》追加声优 筱原凉子、香川照之海贼初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1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动漫 作品《ONE PIECE 》的电影 剧场版《ONE PIECE FILM Z》追加了两名新声优 ,演技不俗的大美女筱原凉子 和叱咤影视圈的实力老将香川照之 将实现“海贼初体验”。



筱原凉子和香川照之担任配音的角色分别是,倒退果实能力者艾恩和茂盛果实能力者比兹。这两个角色都是路飞的敌对实力。



香川照之



筱原凉子


这是筱原凉子第一次接触动画声优的工作,为此,她显得跃跃欲试。“为动画作品配音这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新世界’一样,我也要像路飞他们那样去探索一个全新的领域”。而老牌演员香川照之透露,自己的儿子是《ONE PIECE》的超级粉丝,受儿子的影响,自己也显得非常兴奋和期待。


作为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极强影响力的动漫作品,《ONE PIECE》的人气无须赘述,相信这两位颇具实力的新声优的加入,会为这场奇妙的冒险治疗带来更多新鲜感。


《ONE PIECE FILM Z》将于今年12月15日上映,敬请期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