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米仓凉子为棒球赛开球 回避分居传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8 15:0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 为棒球赛开球(网页截图)


今天日本 媒体曝出,去年12月结婚的女星米仓凉子与小她两岁的丈夫分居,甚至有离婚的打算。不过稍后所属事务所否认了这一消息。当天晚些时候,米仓凉子还出现在棒球场上,为巨人队的比赛开球。


去年12月26日,米仓凉子与比她小两岁的公司经营者闪婚。但据相关人士透露,婚后不久米仓凉子就搬出了两人的住所,回到了原来自己住的公寓,开始分居,甚至有了离婚的打算。米仓凉子所属事务所对此表示否认,称:“他们夫妻是吵过架,但平时她两个住处都会去,并不是分居,并且也没打算离婚。”


31日,米仓凉子身穿白色衬衫、白纱裙为棒球赛开球。结束后,当记者问到“是否已经分居”,米仓没有回应而迅速离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