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敞开真心的旅游节目 “笨蛋三人组”率先出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5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4月4日起将播出由人气偶像组合·AKB48 成员每周更替参与的节目,日本电视台“AKB48旅行少女”(每周六 深夜1:50※关东 地区)。将在首期出演的AKB48成员川荣李奈木崎尤利娅 ,参加了采访。


该节目是,每周由多名成员参与旅行的同时展开真心交流的谈话纪录片。川荣、木崎和西野未姬乘坐专线车,以神奈川·樱木町为起点,经由镰仓最终到达箱根汤本。


本次的旅行,禁止使用手机和利用除了步行和专线车以外的交通工具。结束旅行后,川荣称“很不安,都是笨蛋!”,觉得“笨蛋三人组”靠不住。木崎也苦笑道,“最不甘心的是,求助了川荣…”。“未姬和尤利娅都忘了要去的地方,只记得最开始坐车的车站”。相比较被选中值得纪念的首期节目,木崎更在意的是旅行的体面,“吓了一跳,以为要吃奇怪的东西…”。


此次旅行,由神奈川出身的川荣带路,自夸称“我能看懂汉字!头脑很聪明吧!”。木崎则吐槽道,“因为是老家才读得懂吧,如果是名古屋 的话,就是我带路了”。


今后还会陆续播出由込山榛香(AKB48)、柴田阿弥(SKE48)、达家真姬宝(AKB48)的“新旧腹黑成员的旅行”,和小笠原茉由(AKB48)、中西智代梨(AKB48)等“次世代综艺成员的旅行”。通过一天的旅行和两位成员展开真心交流的木崎表示很满足,“虽然觉得以后还有机会,但还是进行了深入交谈”。(RUKAWA11/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