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爱送女星内裤 获封号“内裤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 资料图


据《东京 体育报》官网消息称,SMAP 木村拓哉喜欢送女星内裤做礼物,最近获封变态称号“内裤王”。


据一位圈内知情人称:“木村拓哉每年的白色情人节都会买华丽鲜艳的超性感内衣作为礼物送给合演日剧电影 的女星以及工作人员,而且并不是普通的内衣,都是T字裤,据说这些内衣都是他亲自挑选,有的一件就几万日元。”


据悉,至今为止木村拓哉给很多女星都送过内衣,包括竹内结子、中越典子、小雪、上野树里户田惠梨香 等,今年的白色情人节也到了,据称木村拓哉已经购买了大量内衣。


一位电影界相关人透露:“为了给合演电影《HERO》的北川景子、吉田羊还有女性 工作人员送礼物,木村拓哉买了很多黑色、紫色还有粉色的T字裤。最初好像只是作为情人节的回礼,但是买糖果太普通了,所以就考虑送内衣,而且还是一般女性绝对不会穿的超性感T字裤。”


毕竟是木村拓哉送的礼物,所以女星们不会说是性骚扰,但也确实有不少人觉得这种做法比较变态,据悉,有些人收到T字裤后会随手送给其他人,也有的就留在休息室不会带走,可是没有人会提醒木村拓哉别再继续下去。网友认为木村拓哉太不懂察言观色,还有网友认为只因为他是木村拓哉,如果是色狼大叔就完蛋了,还希望他能尝试拍这种类型的日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