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小栗旬出演电影《恶魔蛙男》 与大友启史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5 13: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将出演大友启史指导新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栗旬日前确定将主演漫画家巴亮介2013年开始连载的青年漫画《恶魔蛙男》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此次与小栗旬合作的导演将是执导《浪客剑心》系列的大友启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恶魔蛙男》是一部描绘主人公刑警泽村追踪带着青蛙面具,在犯罪现场留下神秘留言的无差别杀人魔,在对方把目标放在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身上后,在绝望的状态下追查犯人的心理悬疑作品。在新片中饰演主人公泽村的小栗旬表示自己读过原作漫画后,被漫画中的过激场面描写吓到,感觉真的很恐怖。自己这次是首次与大友导演的团队合作,争取能够拍出漫画想要传达的深意。导演大友启史也表示这是一部描写当下时代发生事件的作品,要如何处理漫画中的场景和内涵让自己颇费脑筋,自己一直都很希望能够和小栗旬共事,此次能够达成心愿,也希望二人合作能够拍出好作品。


据悉《恶魔蛙男》已经于11月8日正式迎来开机拍摄,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电影将于2016年在全国范围内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