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栗旬主演新剧日美同步 《代偿》秋季落户Hulu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5 14:2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栗旬日前确定将主演从今年秋档开始在日本、美国同时播出的新剧《代偿》,该剧由网剧制作公司Hulu主催,这也是小栗旬首次担任网络剧的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代偿》改编自作家伊冈瞬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小栗旬所饰演的律师接到了为少年时代就尝尽不幸人生的发小进行抢劫杀人案编剧的委托,由于产生恐惧,他拒绝了这次委托,却未能逃脱卷入案件。小栗旬表示自己在不拍摄剧集的时候试着不去想角色塑造,只预想结局。该剧的剧情十分苦闷,像是喝苦药一样,每天还要拍摄很多类似的场景。对于这次的新剧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口气看完,能够体会到剧集世界观设定的深刻。同时得知新剧将在日媒同步上线后,他表示希望海外用户能够超越文化隔阂对剧中人物的命运有深刻理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